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情耶誕節 就在桃園機場

機場爵士樂響宴獲得掌聲。(記者姚介修攝)

機場爵士樂響宴獲得掌聲。(記者姚介修攝)

2015/12/25 15:16

〔記者姚介修/台北報導〕為增添耶誕節慶氛圍及傳遞歡樂與溫暖,新東陽特別邀請「Life爵士樂團」以「溫馨耶誕,爵士響宴」為主題,於耶誕節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1美食廣場及出境3F新東陽綜合商場北側舉辦兩場免費Life爵士音樂會,演奏多首應景及台灣經典曲目,並發放耶誕棒棒糖及MIT微笑標章精美禮品,與旅客共度溫馨且充滿歡樂的耶誕節。

今年耶誕新東陽所舉辦的「溫馨耶誕,爵士響宴」Life爵士音樂會,為旅客帶來多首不同曲風的爵士樂曲。「Life 爵士樂團」是由五位視障者及一位眼科醫師所組成,憑藉著對音樂的一份熱忱,樂觀正向的人生態度以及自我的肯定,每次音樂會都展現精湛的演繹功力,總能夠在充滿生命張力的旋律中,訴說著他們的故事,充滿溫暖且激勵人心。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新東陽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團體,也希望藉由此類溫馨感人的活動舉辦,為大眾帶來更多歡樂與溫暖。」活動現場旅客除免費聆聽精彩的爵士樂演出外,還意外獲得由新東陽準備的耶誕棒棒糖,搭配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新東陽綜合商場內精心佈置的可愛麋鹿、耶誕老人、LED燈飾…等,讓機場處處瀰漫著歡樂的節慶氣氛,活動參與旅客都稱讚不已,直呼這真是充滿驚喜的耶誕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