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台南旅遊 香港肚皮舞孃北門獻藝

香港舞蹈老師Dorothy在北門婚紗美地表演熱情肚皮舞。(記者楊金城攝)

香港舞蹈老師Dorothy在北門婚紗美地表演熱情肚皮舞。(記者楊金城攝)

2015/12/23 16:5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香港知名肚皮舞舞蹈老師Dorothy今年6月自助旅行來到台南旅遊,深深愛上台南的美麗,結交不少友人,這次再次受到台灣朋友的熱情邀約,來台旅遊,在北門婚紗美地表演熱情肚皮舞,吸引遊客目光。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峯今特別送上小禮物給Dorothy,他說,很高興北門地區吸引越來越多的國外旅客前來旅遊,欣賞鹽鄉漁村風情和生態之美、享受在地美食,未來繼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之後,雲管處在嘉義布袋興建新興景點玻璃高跟鞋教堂,將成為另一熱門旅遊景點,發展觀光,盼為台灣吸引更多外國遊客。

Dorothy來台南帶來了3場免費的肚皮舞演出,她說:「她第一次到北門玩,覺得北門風景真的很漂亮,知名的水晶教堂和井仔腳瓦盤鹽田都很美,濱海的海鮮美食更是新鮮、美味。」

台南跨年首部曲「北門鹽田送夕陽」12月31日將在北門井仔腳鹽田舉行,雲管處今年以「感恩」為主題推出「樂愛井仔腳.歲末感恩音樂會」,其中也邀請到夢精靈舞團到場表演精彩曼妙舞姿,要讓遊客看到地景之美、人文之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峯(右)特別送上小禮物給Dorothy歡迎她來北門玩。(記者楊金城攝)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峯(右)特別送上小禮物給Dorothy歡迎她來北門玩。(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