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人口止跌 第3間公立托育中心啟用

西定托育中心有0到8月的幼兒爬行區、親子DIY多功能教室、親子廚房等設施,可收托35對親子,是目前基隆市面積最大、可收托人數最多的。(記者林欣漢攝)

西定托育中心有0到8月的幼兒爬行區、親子DIY多功能教室、親子廚房等設施,可收托35對親子,是目前基隆市面積最大、可收托人數最多的。(記者林欣漢攝)

2015/12/21 14:4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繼安樂、七堵托育中心成立後,今天再度於中山區西定市場二樓成立托育中心,由市長林右昌、社會處長吳挺鋒等人揭牌,林右昌承諾會加倍努力,完成一區一托育中心的目標,明年預計成立暖暖、中正區托育中心。

林右昌指出,七堵托育中心今年4月成立以來大受好評,有阿公阿嬤每天帶著孫子到中心享受歡樂時光,可說供不應求,西定托育中心可收托35對親子,是目前全市面積最大、可收托人數最多的。

林右昌還提到,基隆人口多年來持續下滑,今年已經止跌,且1到11月的新生兒比去年同期增加350人,代表市民對基隆的未來發展更具信心,他會配合市民的生活圈成立更多托育中心,讓父母不必舟車勞頓跑到大台北,就近得到便捷友善又多元的親子活動服務。

吳挺鋒表示,西定托育中心提供托育服務和親子同樂兼具的場域,有0到8月的幼兒爬行區、親子DIY多功能教室、親子廚房等設施,是6歲以下親子共玩好去處,西定托育中心位在西定路230號2樓,電話:02-242133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