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超萌年曆發送 高雄民眾6點排隊

張小姐上午6點就到市府排隊領年曆。(記者王榮祥攝)

張小姐上午6點就到市府排隊領年曆。(記者王榮祥攝)

2015/12/21 09: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2016超萌年曆今上午9點正式發送,在藥局工作的張小姐清晨6點就到市府四維行政中心排隊、順利搶得頭彩,她說市府每年月曆都有不同風格、讓人很期待,且一早排隊領到新年曆的感覺很好、很有過年的味道。

高市府明年年曆首度與日本熊本「雄、熊」聯手,共同推出由高捷少女、熊本熊、還有花媽的超人氣組合,共印製卅萬份,除了在高雄發送,部分也印製日文版跨海送到日本。

新聞局說明,超萌年曆以單張呈現,除高捷少女四位成員、熊本熊、花媽分別在每月欄位下賣萌,年曆底部則放上日本熊本城與高雄龍虎塔圖樣,代表兩城友誼、並互相行銷對方景點,這也是雄、熊雙城首度聯手推出年曆。

超萌年曆今上午上午9點,在市府四維、鳳山兩行政中心,38個區公所、高捷美麗島站捷運商品館、左營站旅遊諮詢處同步發送,歡迎民眾索取、送完為止。

相關影音

高市2016年曆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
(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2016年曆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 (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