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被嗆英國男子:台灣是我家

之前在北捷被嗆的英國男子,今天在網路上對於該事件做出回應。(圖片擷取自YouTube)

之前在北捷被嗆的英國男子,今天在網路上對於該事件做出回應。(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12/2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個月一名外國人在北捷被台灣保全用髒話怒嗆,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後,登上國際媒體,也引發國內外民眾討論。影片中被嗆的英國男子今天發表對於該事件的看法,他除了認呼籲大家不需要以一個人的行為去評斷整個國家,也大方表示,「現在這裡(台灣)是我家。」

過去被台灣保全用髒話嗆聲的英國網友dr34mlucid今天在YouTube發佈影片談論當時發生的事情,他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台灣待了10年,而被嗆聲的時間只有9分鐘而已。他覺得那名保全只是台灣2300萬人中的1人而已,所以並不能代表台灣,他也表示「這種人英國也有。」他呼籲大家,不應該用一個人的個人行為去評斷整個種族、宗教或是國家。

dr34mlucid在分享完對於過去被嗆聲的看法後,上傳了一段他在台灣生活時所記錄下的預告片,斗大的表題寫著「現在這裡是我家」。他在影片中說到,「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不管你信什麼,不管你是從哪裡來的,大家想要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歸屬感。」他表示未來將會上傳完整版的影片,希望讓不了解台灣的人們看到更多台灣自然的美景。

許多台灣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都大讚,有網友表示,「你要跨越生活的困難,加油,不要受到打擊而倒下。」也有網友留言,「看了真的好感人 希望趕快看到下一部影片 它的預告已經很有意思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