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演講被取消 竟和「滅頂」有關...

曲家瑞原先要到中央大學舉辦演講,但活動卻因「滅頂行動」喊卡。(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曲家瑞原先要到中央大學舉辦演講,但活動卻因「滅頂行動」喊卡。(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5/12/15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幾乎任何和頂新公司扯上關係的商品與企業,都受到消費者的抵制,許多大學生也一同響應滅頂行動,讓原先要在中央大學舉行的台灣之星巡迴演講因此取消。

中央大學學生會今天在臉書表示,學生會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之星-曲家瑞巡迴校園演講」活動現場可能會有學生發起抵制活動,因此將消息告知台灣之星。台灣之星得知後決定取消演講活動,中央大學學生會除了對台灣之星沒有任何危機備案感到驚訝,也表示會堅決捍衛同學表達言論的自由。

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發文,「任何一場演講均有不同立場、不同意見之參與者,故在廠商詢問有任何配套措施時,我們堅決不對現場抗議者作任何強硬行動,僅作柔性勸導。青年之聲音在此世代下,備受重視,故望【台灣之星-曲家瑞巡迴校園演講】願意尊重及接納同學表達意見之方式及自由。」

中央大學學生會也附上台灣之星的聲明稿,儘管稿中寫到會以延期演講作為解決方案,但學生會對於是否要將演講活動引入校園保有餘留,因此將會就活動取消一案和廠商洽談賠償。

【台灣之星-曲家瑞巡迴校園演講取消】各位同學大家好,【台灣之星-曲家瑞巡迴校園演講】以兩位講者自身安全、現場維安及演講品質考量為理,於今天中午告知活動延期,後續我們與台灣之星來回作溝通,甫決議活動取消。至於聲明稿內容,學生會於網絡平...

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會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發布消息,指出台灣之星的系列演講將取消。(圖片擷取自臉書)

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發布消息,指出台灣之星的系列演講將取消。(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