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莿桐好米比賽 莿桐娃娃獎座超吸睛

莿桐農會稻米品質競爭,獨特莿桐娃娃獎座超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莿桐農會稻米品質競爭,獨特莿桐娃娃獎座超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2015/12/14 20:4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莿桐鄉農會稻米品質競賽結束,今年農會設計「棒球裝莿桐娃娃」獎座超吸睛,拿下頭等獎的農民廖桂清說,這座獎座非常獨特可愛,值得好好珍藏。

莿桐農會每年舉辦全鄉稻米品質競賽,並為得獎者設計獨一無二獎座,今年以莿桐娃娃戴上棒球帽為設計元素,娃娃肩擔稻穀行走在農田上,象徵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希望有更多年輕人投入農業。

莿桐鄉農會總幹事張鈺萱說,每位農民都用心種田,尤其是得獎的農民付出更多的辛苦與汗水,值得農會設計獨一無二獎座,讓他們享有特別尊榮,同時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農業,種出代表莿桐優質安全好吃稻米,更希望小朋友們多吃健康的米飯,共享大自然恩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