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惹議 馮光遠諷:拿來洗牛奶浴

馮光遠對「秒買秒退」的浪費食物疑慮做出妙答,表示:「如果把這些牛奶收集起來,進行一個洗牛奶浴的動作,應該會更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對「秒買秒退」的浪費食物疑慮做出妙答,表示:「如果把這些牛奶收集起來,進行一個洗牛奶浴的動作,應該會更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2/14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的滅頂行動持續延燒,卻也造成正反兩方不斷激辯,有人認為這樣是浪費食物,不過馮光遠對此說法做出妙答,表示:「如果把這些牛奶收集起來,進行一個洗牛奶浴的動作,應該會更好。」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11日曾發表公開信,表示是以沉重且堅定的心情寫下這封信,但馮光遠認為,全台2300萬人因為頂新黑心油事件心情沉重的人起碼有個幾百萬,他更表示:「因為這些人都吃不起進口橄欖油啊,出事的話都沒有錢洗腎換腎啊。」

馮光遠稍早在臉書貼出了「秒買秒退Q&A」,一開頭就針對「秒買秒退」的浪費食物疑慮作出「神回應」,表示:「如果把這些牛奶收集起來,進行一個洗牛奶浴的動作,應該會更好。」

隨後談到「秒買秒退」會不會對黑心企業產生啟示,馮光遠諷刺地說,沒有道德觀念的企業只會刊登「退出董事會」之類的「啟事」,然後魚目混珠、把老臣再度擺到公司裡,繼續欺騙消費者。

相關連結請見:

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粉絲專頁)

馮光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