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一中學生出書《府城文青地圖 》 酷酷嫂稱「讚」

台南一中學生出書《府城文青地圖 》,周美青(左立一)到訪勉勵,與學生溫馨互動。(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一中學生出書《府城文青地圖 》,周美青(左立一)到訪勉勵,與學生溫馨互動。(記者王俊忠攝)

2015/12/07 12:4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總統夫人周美青今上午到台南一中與撰寫、出版《府城文青地圖 》一書的三年十八班師生相見歡,兩位學生代表說明為出書二年來訪查台南特色書店、藝文展覽空間與咖啡茶飲店的甘苦歷程,周美青讚許師生出書推廣台南文史的用心、送上小禮物給三十位學生。

周美青今天低調造訪南一中,她先到出版《府城文青地圖 》的三年十八班數理資優班與三十位學生、指導的國文老師林皇德溫馨互動,學生們紛拿此書與該班今年十月十八日簽書發表會放大的照片請這位「酷酷嫂」簽名留念;周美青回贈小禮物給每位學生。

稍後,周美青到南一中國際會議廳與學生們一起耹聽美食、文史工作者王浩一、范毅舜談府城文史及美食。

南一中表示,除了三年十八班師生以二年時間出版這本《府城文青地圖 》,由林皇德擔任導師的三年十九班,也在先前出版舊城區與大台南區兩本《文學地圖》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