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醫持續「滅頂」行動…呼籲校友一起來

華醫校長曾信超(右1)店家,宣示貫徹抵制頂新產品的行動。(記者吳俊鋒攝)

華醫校長曾信超(右1)店家,宣示貫徹抵制頂新產品的行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02 11:0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宣佈所有校區無限期抵制頂新產品,其實去年就已發起拒買頂新產品的台南市中華醫事科大,迄今仍持續這項抵制措施,校長曾信超強調,捍衛食品安全是長期、不打烊的行動,呼籲全體師生與校友們也一起響應。

曾信超表示,去年頂新混油案爆發後,華醫就率全國大專院校之先,主動發起大專院校拒買頂新產品的行動,持續迄今都沒有中斷,校園商店街各商家也配合學校拒用頂新產品,並將販售的頂新產品下架,抵制黑心企業、捍衛全民健康。

為確保頂新產品全面撤離校園,曾信超校長今天一早率領相關主管巡視校園餐飲商店街各店家、便利商店、員生消費社查等,看各項上架商品並進行拒絕販售頂新產品的勸導,宣示貫徹「滅頂」行動。

也有業者主動出示用油與相關佐料,強調沒有使用頂新產品,並願意配合學校的滅頂拒買行動。

曾信超說,頂新混油案一審宣判無罪後,社會嘩然,全台滅頂風潮再起,華醫「貫徹始終」,持續抵制迄今,他也希望全體師生,還有校友們一起響應,不要讓台灣的食安問題被國際看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