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勇氣出櫃 父親一句話讓劇情神展開...

一名女同性戀網友在網路分享自身出櫃的經歷。(情境照)

一名女同性戀網友在網路分享自身出櫃的經歷。(情境照)

2015/11/29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同性戀網友在網路分享自身經歷,表示過去看過有人出櫃卻遭霸凌的案例,因此遲遲不敢公開出櫃,直到有一天鼓起勇氣和父親表明性向後,得到的答案卻讓她出乎意料......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貼文,指出自己是名女同志,過去在國中看過女同志被霸凌的案例,因此對出櫃一事感到相當恐懼,深怕不被接受;直到有一天在和家人日常的對話中,聽到爸爸說:「趕快找個伴啦,去體驗何謂愛情,不管你是同性戀還是正常人,去就對了」,讓她決定鼓起勇氣表明身份。

女網友馬上約了父親下樓喝咖啡談心,並開門見山地說「爸,我是同性戀」,心中感觸百感交集的當下,卻聽見爸笑著回應說道「哈哈,我也是」,還透露「她是第二個知道的」,讓她整個傻眼,隨後知道父母親的「心路歷程」後,讓她原本複雜的心境豁然開朗,媽媽更是說「你們都是我愛的人,這裡沒有愛情只有親情,而這樣就夠了」。

女網友最後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不管是誰「我們都有愛人的能力,所以也有被愛的權利,我們只需要一個努力」,也透露自己已經開始期待屬於自己的愛情,獲得許多網友支持和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