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獲CAPA頒亞太地區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獎

樂桃航空今晚獲CAPA頒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大獎,由CEO井上慎一(左三)帶領來自台港日的幹部及空姐領獎。(記者黃立翔攝)

樂桃航空今晚獲CAPA頒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大獎,由CEO井上慎一(左三)帶領來自台港日的幹部及空姐領獎。(記者黃立翔攝)

2015/11/24 00:06

〔記者黃立翔/新加坡報導〕CAPA亞洲航空高峰會23及24日兩天在新加坡聖淘沙登場,來自全球60多國共100多家航空公司CEO及專業經理人,分享專業經驗與趨勢分析,議題包括包括低成本航空公司快速擴張下的競爭與挑戰,是否可能挑戰傳統航空業的樞紐位置,及各地新興低成本航空市場包括東南亞低成本航空的未來,昨也選出樂桃航空為亞太地區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並選出卡達航空為年度亞太最佳航空公司,年度亞太最佳機場則是杜拜機場。

樂桃航空CEO井上慎一說,由於日本政府近年來以觀光發展推動經濟,單單中國赴日旅遊人數就增為四百萬歷史新高,其他國家前往日本也日漸增多,作為廉航樂桃也協助日本政府,讓更多人想要親近日本,但樂桃航空組成人員來自各國,包括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因此能夠互相激盪不斷持續創新,希望未來能像無印良品與UNIQLO一樣不只是日本品牌而是亞洲品牌。

樂桃航空營業顧問Patrick Murphy說,樂桃航空不只是日本人的航空公司,尤其在政經情勢敏感的兩岸,外籍廉航的角色反而更加務實而不涉政治敏感議題,特別是台灣人與日本人之間有微妙的情感聯繫。

新加坡航空集團總裁吳俊鵬(Goh Choon Phong)也獲CAPA頒贈亞太航空卓越獎,獲頒今年亞太最佳航空業CEO,澳航(Qantas Airways)則被選為今年亞太地區由虧轉盈最快的航空公司。

成立於1990年的CAPA獨立的航空市場情報、分析和數據服務的組織,連續13年頒發各地航空大獎,獎勵航空公司和機場經營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