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日水氣減少轉晴 中南部空氣品質差

明天(22日)西半部平地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及北、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明天(22日)西半部平地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及北、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11/21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22日)水氣會減少,各地將轉為較穩定的天氣,不過台灣東半部地區和北部、中南部的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在21至23度間,北部和宜花地區高溫約26到28度,中南部和台東則有29至31度高溫,日夜溫差較大。另外,明天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較不佳,提醒民眾出外注意防護。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晚至明天(22日)水氣減少,西半部平地及澎湖、金門將轉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不過受到微弱東北風影響,北部、中南部山區和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的情形。

溫度方面,明天各地低溫約在21至23度之間,北部和宜蘭、花蓮地區的高溫在26至28度間,中南部和台東的高溫則仍有29到31度。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提醒民眾注意溫度變化調整衣著。

環保署空氣監測網預測,明天各地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大多為低等級。不過中部、雲嘉南及高屏地區則可達中至高等級,空氣品質較不佳,提醒敏感族群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至於颱風消息,今年第26號中度颱風烟花下午2時測得位置在北緯11.9度、東經141.4度,以時速28公里速度朝西北西前進。氣象局預測,未來可能北轉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直接影響台灣機率偏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