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來台每日限額 明起調高為8000人

時近年底,來台的中國觀光客即將進入旺季,觀光局對此表示,將從21日起將中國觀光客每日限額人數提高到8000。(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時近年底,來台的中國觀光客即將進入旺季,觀光局對此表示,將從21日起將中國觀光客每日限額人數提高到8000。(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5/11/20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近年底,來台的中國觀光客即將進入旺季,觀光局對此表示,將從21日起將中國觀光客每日限額人數提高到8000。據了解,今年1到10月,來台中客已達349萬9000餘人次。

來台中客已逾349萬9000人次

《中廣新聞網》報導,鑑於來台的中國觀光客即將進入旺季,觀光局表示,將從明日起到明年2月底,彈性提高中國團體旅客的每日限額人數、由5000提高到8000,一般團及優質團仍各占5成。

報導指出,今年1到10月來台的中國遊客已達349萬9000餘人次,占來台旅客3到4成,成長5.79%,但自由行的每日申請人數仍不到4000人,因此配額暫不調整。

不過報導也引述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陳瓊華指出,是否直接增加限額或更多,還須看市場的整體的狀況,且除須和移民署溝通,也需透過兩岸兩會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