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節能宣導 目標年節電2%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舉行「省電很EASY、地球好愛你」響應節能宣導記者會,希望今年用電量,能較去年節省2%以上。(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舉行「省電很EASY、地球好愛你」響應節能宣導記者會,希望今年用電量,能較去年節省2%以上。(記者謝武雄攝)

2015/11/18 20: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舉行「省電很EASY、地球好愛你」響應節能宣導記者會,共有34家企業廠商參加,廠商們也拿著企業標誌的背板響應,希望今年用電量,能較去年節省2%以上。

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說,去年桃園市用電量占全國13.5%,單單住宅、服務業、學校用電高達78億5636萬度,未來會以冷氣不外洩等3大節電措施為主軸,配合行政院節能家電補助計畫,民眾購買節能產品,同時還可獲得政府補助,可謂一舉二得。

出席的業者包含桃園市各大百貨公司、量販店、飯店、國營企業,他家也都宣示節電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