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導別在無菸公園吸菸反被嗆:「叫你們局長滾過來!」

一名北市健康服務中心人員日前在一處「無菸公園」勸導民眾別抽菸,卻反遭民眾痛罵。(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北市健康服務中心人員日前在一處「無菸公園」勸導民眾別抽菸,卻反遭民眾痛罵。(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1/17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北市健康服務中心的人員日前在一處「無菸公園」勸導民眾別抽菸,卻反遭民眾痛罵,這名人員在說明後便先前往他處,沒想到該位民眾竟又追上來持續開罵,還說要打電話去投訴。

一名網友於17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日前有北市健康服務中心人員在「無菸公園」對在該處抽菸的民眾進行勸導,沒想到卻被一位老先生痛罵。

從影片中可見,雖然這名人員好聲好氣的要向這名老先生說明相關規定,但這名老先生先卻是氣憤的質疑「你們是誰」,該人員拿出識別證表示是衛生局人員,老先生仍一直要他們拿出名片,還不斷大聲的說「你是誰」、「你是檢察官嗎?」,甚至還罵「那你叫公賣局不要賣香菸好了,神經病」!

接著這名人員改往公園的涼亭看看有無其他吸菸的民眾,沒想到那名老先生卻又追上前去,持續追問「你是誰阿?你到底是誰阿?叫你們局長給我過來!」雖然這名人員一再表示,若有疑問可打1999,但這位老先生卻依舊不依不饒的喊著「叫他給我滾過來」,還直嚷著要抄下這名人員的識別證編號,喊著要「修理你們這些王八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