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病毒活躍 雲林26個班級停課

腸病毒活躍,正確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降低感染。(記者林國賢攝)

腸病毒活躍,正確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降低感染。(記者林國賢攝)

2015/11/17 14: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秋老虎氣候持續,腸病毒活躍,全縣共有26個班級停課;縣府提醒民眾養成正確洗手,學童若身體不適最好在家休息。

雲林縣教育處體健科表示,每年6至9月是腸病毒流行期,今年受暖冬影響,病毒仍然活躍,至今國小仍有10班、國中6班、幼兒園9班,及1個保母班停課。

衛生局長吳昭軍表示,腸病毒的傳染力強,可透過接觸、飛沫等方式傳染,家長應避免攜帶嬰幼兒至人潮擁擠之公共場所,以免與腸病毒病人接觸。

教育處體健科長徐敏容表示,家中孩童如出現發燒、嘔吐、手足口部位出現小紅疹或水泡等疑似感染腸病毒症狀,應就醫診治,並請假在家休息至康復,落實「生病不上學」,以避免將病毒傳播給他人,並讓自己儘快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