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我第一名 南市人事處舉辦英語競賽高手亮相

南市人事處及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行專書閱讀及「文采飛揚」訓後成果徵文比賽頒獎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人事處及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行專書閱讀及「文采飛揚」訓後成果徵文比賽頒獎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16 21:3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人事處及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今日舉行專書閱讀及「文采飛揚」訓後成果徵文比賽頒獎典禮,透過競賽鼓勵市府員工學英語風氣,並成為市府推動英語第二官方語言的「內外推手」!

榮獲英文類作品第一名的稅務局人員王晴微分享「撇步」;她因為非常喜愛觀看外國影集,常會選擇沒有字幕的影片,娛樂享受的同時,融入英語聽力培養。

環保局李昭賢則是最大贏家,一個人就囊括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第一名、文采飛揚中文類第一名及英文類第2名。曾在美商公司任職的他說:「Trust me, you can do it!」,只要立即鼓起勇氣設定目標,英語就不再是令人感到痛苦的課程,而且對生活及工作有很大助力。

人事處處長許瑛峰表示,透過徵文比賽將所學內化,將知識如漣漪般擴散,提升市府團隊服務效能。評審之一的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第二官方語言政策的推動,增廣台南的國際化與全球視野,並增進國際交流與接軌。

人力中心表示,今年度首創文采飛揚英文類比賽,參賽者不但要先進行英文寫作書面審查外,入圍複評者還要再進行英文口語即席問答,參賽者個個都是英語精英高手,台南晶英酒店主動提供住宿券做為獎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