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幕破洞 民眾憂水質受影響

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掉落,外觀出現大缺口,民眾擔心影響水質。(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掉落,外觀出現大缺口,民眾擔心影響水質。(記者陳燦坤攝)

2015/11/12 15:5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鎮立游泳池兩片玻璃帷幕遭颱風吹落未修護,民眾擔心秋、冬颳起的東北季風強勁,可能將沙塵吹入游泳池,影響水質;鎮公所表示,已上網招標,希望年底完成修復。

蘇迪勒颱風8月來襲,北港鎮立游泳池左側角落的兩片玻璃帷幕被吹落,出現一個高、寬各15公尺的大缺口,因游泳池鄰近北港運動公園田徑場,每逢東北季風報到,田徑場裸露的沙地揚塵嚴重,民眾憂心沙子吹落游泳池,水質濁度將提高。

現在許多民眾假日經常全家到游泳池戲水,家長也怕涼風從缺口灌入,年幼孩子剛離開游泳池渾身水漬,易著涼感冒,建議鎮公所儘早修復。

鎮公所表示,最近3個月積極籌措財源修復,目前經費有著落,修復工程已上網招標,鎮公所將督促包商趕在年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