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南家扶中心志工展愛 8楷模獲表揚

「熱心公益‧愛在家扶」,北台南家扶中心表揚志工楷模,持獎牌者左起為楊詠婷、盧怡秀、陳麗珠、林麗香、謝雅珠、吳錦珠、趙昕祺、周來杰。(記者王涵平攝)

「熱心公益‧愛在家扶」,北台南家扶中心表揚志工楷模,持獎牌者左起為楊詠婷、盧怡秀、陳麗珠、林麗香、謝雅珠、吳錦珠、趙昕祺、周來杰。(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08 16:4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熱心公益‧愛在家扶」,北台南家扶中心今日表揚志工楷模,主任莊淑惠表示,志工熱情與關懷,是弱勢家庭的好朋友,甚至改變孩子的一生,歡迎踴躍投入志工行列。

百餘位志工出席聯誼暨表揚活動,多位家扶委員特別感謝志工隊夥伴長年來的付出,今年獲選志工楷模表揚者有佳里展愛隊謝雅珠和吳錦珠、永康展愛隊林麗香和陳麗珠、新營展愛隊楊詠婷和盧怡秀、家扶之友會趙昕祺和周來杰。

北台南家扶中心志工林麗香為了走出喪夫之痛,投入志工行列,用心陪伴孩子的過程,學習正向看待過往,也更堅定要當志工一輩子的信念。

今年61歲林麗香曾因先生工作關係,移民南非約15年,先生意外過世後回到台灣,為走出喪夫痛,在家人支持下四處「應徵」志工,100年加入永康展愛隊。

就讀遠東科大資工系的周來杰,成長於隔代教養家庭,由外祖父一手拉拔長大,現在雖仍忙於學業及打工,但一心想回饋奉獻,因此三年的服務時數已近400小時,他說,希望能將心路歷程分享給受助孩子,讓愛代代相傳。

莊淑惠表示,目前共幫助900戶家庭約1650位兒童與青少年,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志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