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則廣告被罵翻 網友酸「工具人」代表作

這則超商廣告引起熱議,卻也被罵翻。(圖擷自YOUTUBE)

這則超商廣告引起熱議,卻也被罵翻。(圖擷自YOUTUBE)

2015/11/07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超商的新廣告引發網民熱烈討論,但廣告內容卻負評不斷,網友稱「根本是工具人代表作」。

從廣告影片中可見男主角對女友言聽計從,無微不至呵護,舉凡買演唱會的票、想吃的食物、半夜繳電話費,只要女友想要,一通電話就趕緊達成任務。但有天男主角買大捆膠帶時哀怨地向超商店員透露,因為跟女友分手,所以要準備搬家了。

但有天男主角突然接到前女友電話,請他幫忙買演唱會的票,男主角一樣聽話前往買票,沒想到前女友跟他拿票時說:「我要的是2張,不是1張」男主角以為女友回心轉意要復合,沒想到前女友又接著說:「我要跟男朋友去,可以再幫我買一張嗎?」男主角竟答應她的要求。

親眼目睹這一切的店員看不下去問:「幹嘛不拒絕她?都分手了耶!」男主角卻說:「誰說分手就不能幫她做事情」最後廣告浮現一串字幕寫著「世上最幸福的事:只要她快樂,我也就快樂了」。

這廣告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但多數都是負評,有人看完後說:「完全工具人」、「爛廣告當工具人還不自知」、「有想過工具人的心情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也有網友拿之前HTC激怒8科系的廣告暗酸:「想不到7-11也學HTC開始做一些負面宣傳了!」。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