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學校慶生 大學生高鐵站快閃秀驚喜

中山大學學生在高鐵站為學校快閃慶生。(記者蔡清華攝)

中山大學學生在高鐵站為學校快閃慶生。(記者蔡清華攝)

2015/11/04 17:5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熙來攘往的高鐵左營站大廳,今日下午出現難得的驚喜,一群來自中山大學的年輕朋友,以歌唱方式走入群,悠揚的歌聲、輕快的節奏,傳遍車站的每個角落,短短10分鐘的演出,伴隨著熱力四射的舞姿,帶給過往旅客無限驚喜,不僅為車站注入一股新鮮的活力,更展現出城市藝文新風貌。

該校音樂系主任李思嫺表示,為迎接建校35週年校慶,該系學生特別以林天允同學改編之「日昇山中,快樂閃歌!」向中山大學說「生日快樂」。同學們的精彩演出,將年輕學子的熱情從依山傍水的西子灣傳遍各地,另外他們也特別準備一系列耳熟能詳愛的組曲「你是我的花朵」、「愛情限時批」等,除展現師生活潑創意的音樂實力外,也希望藉由輕鬆歡樂的表演,點燃一系列的校慶活動。

中山同學們特別感謝高鐵左營站提供藝文表演的場地,以及對於藝文活動的支持,實現同學們公開表演的心願,能為母校慶生、宣傳,將該校35週年慶的喜悅與活潑,透過高鐵車站與旅客分享,過往旅客也紛紛停下腳步駐足欣賞,並報以如雷掌聲,輕鬆歡樂的表演,讓侯車的旅客盡情享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完美饗宴。

男學生集體跪求女同學,引旅客圍觀。(記者蔡清華攝)

男學生集體跪求女同學,引旅客圍觀。(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