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盃路跑賽 出現霸王機車潮

員林路跑賽,霸王機車佔住汽車停車位。(畫面由民眾提供)

員林路跑賽,霸王機車佔住汽車停車位。(畫面由民眾提供)

2015/11/02 14:5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林市昨天舉行「獅子盃路跑活動」,吸引數千位民眾參加,現場停車位一位難求,有民眾向本報投訴指出,起跑點的員林國小地下停車場,許多汽車停車位被機車佔滿,他們痛罵這些機車騎士,有其它更好的停車位,卻要來跟汽車爭位置,實在很沒道德。

1名參與路跑的民眾說,為了參加這場比賽他準備多時,得知起跑點員林國小有地下停車場,可停近百輛小客車,前天他凌晨3點多從台中市趕來,約1小時車子來到地下停車場,驚見整個停車場已經沒有位置,更扯的是現場有5個停車位被機車佔住。

他表示,現場是收費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在學校的一樓空地,卻跑來地下室跟自小客車爭位置,他懷疑這些機車都沒有繳費,管理單位非常鬆散。

對此,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表示,該停車場也有月租車,可以車主擔心沒有車位,便用機車佔位置,他們會請業者加強管理。

員林路跑賽,霸王機車佔住汽車停車位。(畫面由民眾提供)

員林路跑賽,霸王機車佔住汽車停車位。(畫面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