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辦園遊會 金援植物人雙軌服務

創世基金會將與善心企業合辦園遊會,支持植物人「在地安養」、「到宅服務」的雙軌服務。(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將與善心企業合辦園遊會,支持植物人「在地安養」、「到宅服務」的雙軌服務。(創世基金會提供)

2015/10/29 17:4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了支持植物人「在地安養」、「到宅服務」的雙軌服務可以落實,創世基金會與富邦人壽士林展業處合作,將分別在11月21日於新光三越天母店、11月22日於SOGO天母店前廣場,辦理「歲末感恩月」愛心園遊會,以籌措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並邀請民眾闔家前往,也歡迎認捐園遊券轉贈弱勢家庭做二次公益,一起送愛到創世幫助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表示,距離活動僅餘三週,富邦人壽士林展業處除全力向客戶愛心推廣、邀請認捐園遊券之外,也於10月29日上午10點由主管帶領,前往創世基金會台北植安院進行關懷訪視,發揮愛心一加一的效果,把愛傳出去。

據統計,平均照顧一位植物人,每個月需花費4-6萬元,這對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是非常大的經濟壓力,甚至需要有人辭掉工作全天候照料,更加重了精神上的壓力。因此「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共襄善舉。每月只需1600元,即可幫助植物人常年安養經費、1200元即可幫助到植物人宅服務經費。愛心專線:02-2835-7700#127蔣先生、須小姐。

創世基金會副主任游麗真帶領富邦人壽同仁至台北植物人安院關懷。(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副主任游麗真帶領富邦人壽同仁至台北植物人安院關懷。(創世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