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就業中心求職趴 釋出300職缺

永康就業中心在南科舉辦「萬聖節求職趴」,工作人員營造應景氣氛。(記者吳俊鋒攝)

永康就業中心在南科舉辦「萬聖節求職趴」,工作人員營造應景氣氛。(記者吳俊鋒攝)

2015/10/29 10:3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受大環境景氣的影響,許多公司出現裁員,或者放無薪假,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南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今天上午在台南科學園區舉辦「萬聖節求職趴」,協助失業者找工作,安穩過年。

今天的徵才活動在南科管理局1樓演藝廳舉行,有6家園區內或周邊的廠商進駐媒合,包含瀚宇彩晶、奇美材料、展旺生命科技、大彥零件製造、富雅樂企業、宏遠興業等,現場也幫群創光電代收履歷,合計釋出約300個職缺,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適逢萬聖節前夕,就業中心的工作人員也做了造型打扮,並在現場發送糖果,讓求職民眾感受一下應景氣氛。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一般的轉職潮都在農曆春節後,因此年底的工作機會較少,不過仍努力整合廠商,舉辦這次的徵才活動,鼓勵民眾先求有、再求好。

求職者填好履歷後,廠商代表現場面試。(記者吳俊鋒攝)

求職者填好履歷後,廠商代表現場面試。(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