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她」剪髮要等2年 還要捧上5000元…

髮型設計師吳依霖。(圖擷取自吳依霖臉書)

髮型設計師吳依霖。(圖擷取自吳依霖臉書)

2015/10/25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資女眼中的王牌髮型設計師吳依霖,在25歲時,就已經事業登峰,成為張惠妹、王力宏等天王天后的髮型設計師,但是,自己開店卻慘賠3000萬收攤,如今,她成為台塑生醫王瑞瑜力捧的發展團隊一員,進入企業研發壂堂。

人生高潮起伏都有的吳依霖,正進入人生新的高潮,《新新聞》報導,吳依霖13歲時,離家做洗頭妹,最大的本事就是「偷師」,看設計師動作,再找朋友試剪,一路下來的認真,24歲就獲第一屆L'OREAL國際美髮大賽的台灣區冠軍,也是第一位站上紐約國際美髮大展的台灣設計師。

但人生沒有這麼順遂,25歲開店慘賠3000萬元,又負債達3000萬元之際,還發現罹癌,幾乎進入生谷底,曾經想要力拼撐店,但手中沒有其他人才,不可能一人打天下,最後關店,到其他店借位再出發,手中再拿剪刀求存,也把所有薪水拿來還債。

這3000萬元的代價是,讓她看清楚的是,只有名氣,不能帶來財富,只有「自我管理」和「時間管理」良好,才能帶來財富;登上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教髮藝,帶來新的名氣及財富;在她熟知的領域裡,以現身說法的作法,讓她成為小資女的美髮教主,連結而來的代言、演講、產品發表等,讓她重嚐財富滋味,此時,她找上財務專家為她做財富管理,不再只有自己瞎折騰。

現在她的名氣有多旺?剪顆頭要5000元台幣,還要預約到2017年,候補人數超過3000人,她的手下有11名設計師分工合作,不再只是自己單打獨鬥,改變以往所有的問題。

現在,她更把髮廊交由專業經理人,進入台塑生醫的研發團隊擔任顧問,「我直接參與到研發、包裝和Slogan,發揮她的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