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百歲阿祖環島!失智的她最想看的是...

一位孝順的孫媳婦,因為被老公與阿祖的情感所感動,決定全家帶著阿祖挑戰環島,促成「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計畫。(圖片擷取自「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臉書)

一位孝順的孫媳婦,因為被老公與阿祖的情感所感動,決定全家帶著阿祖挑戰環島,促成「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計畫。(圖片擷取自「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臉書)

2015/10/23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孝順的孫媳婦,因為被老公與阿祖的情感所感動,決定全家帶著失智的阿祖挑戰環島,促成「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計畫,在企業贊助下,即將啟程。

《聯合報》報導,孫媳婦呂郁青成立「帶著100歲的阿祖環島去」臉書粉絲頁,記錄周家一家人與阿祖周蕭辣生活互動的心情點滴,以及環島相關計畫。該計畫得到企業支持,贊助10萬元,也有熱心民宿提供住宿,先生周俊亮對此感到期待又緊張,表示阿祖需經常上廁所,且可能「亂跑」,一切都是全新體驗。

在環島的旅途中,有一個相當重要的活動。阿祖的兒子在民國66年時,不幸在平交道被火車撞死,如今全家要環島,阿祖心心念念的就是想要再看一眼位於花蓮某古舊平交道,當時兒子出事的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