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就該寵!霸氣老爸這樣寵老媽 讓人好羨慕

網友爸爸覺得,女人上半輩子受的苦已經夠多,剩下的下半輩子就該用來享福。(情境照)

網友爸爸覺得,女人上半輩子受的苦已經夠多,剩下的下半輩子就該用來享福。(情境照)

2015/10/15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樣的霸氣老爸太令人羨慕啦~

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他的爸爸是暖到會燒焦的男人,並認為女人力氣先天性輸給男人,從小流血到大最後還要懷胎生子,實在很不公平,因此洗衣、做飯、打掃、家計、顧小孩都他來,樣樣只准網友的媽媽輔佐,「爸覺得女人上半輩子受的苦已經夠多,剩下的下半輩子就該用來享福」。

網友表示,以為這樣的行為會被別人指指點點,但這種事從沒發生,好奇問了才知道,原來不是沒發生,而是大家不敢讓它發生。

原PO的爸爸說,「男人就是當別人指責自己的女人『不懂事』 、『無理取鬧』、『公主病』的時候,你總會理直氣壯的向對方說,『怎樣我寵出來的,你是在靠杯三小 」。而親戚都被這句話兇過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打趣表示,「那原PO像爸爸嗎?像的話50收」、「原po爸超貼心的啦,又霸氣的讓人覺得好甜蜜,羨慕原po媽有個超棒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