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迪熊愛心路跑」 幫弱勢兒跑出上學路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樂瑄文創」於12月19日,將在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發起「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記者陳炳宏攝)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樂瑄文創」於12月19日,將在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發起「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記者陳炳宏攝)

2015/10/15 15:4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了幫助國內外貧困兒童可順利上學、有發展天賦的機會,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樂瑄文創」於12月19日,將在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發起「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參與民眾只要路跑過程中,完成小熊歐樂橘指定任務,並拍照上傳臉書,樂瑄文創便會捐贈100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專款將用於弱勢兒助學,達到「用愛一圓孩子上學的夢」目標。

世界展望會表示,此次「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用愛跑出上學路」有別於一般路跑,除具備愛心助學意義外,還有泰迪熊溫暖意象,路程中還穿插各童話主題,參加的大小朋友,可跟著歐樂橘小熊的腳步,尋訪童話中的願望寶盒,希望透過「2015年泰迪熊愛心路跑」,喚醒大眾對弱勢孩子的關懷。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透過助學行動,每一年幫助逾5萬名清寒學童順利上學去。同時藉由學前預備、課業輔導、課後照顧等,將可幫助弱勢學子獲得充分的教育資源和支持系統,讓孩子感受愛與關懷,更有機會懷抱夢想、轉變未來。

報名時間自10/16至11月6日止。

網址:http://bao-ming.com/eb/www/index.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