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民謠到屏北 18日展演歌謠音樂劇

南風劇團與滿州民謠協進會將在18日的歌謠音樂劇中演出。(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南風劇團與滿州民謠協進會將在18日的歌謠音樂劇中演出。(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15/10/15 14:3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恆春民謠走出半島,到屏北演出,2015恆春民謠音樂節,特別在屏東市安排2場活動,10月18日是歌謠音樂劇,25日是民謠交響樂,讓屏北地區以及高雄地區的朋友不必舟車勞頓,就可以欣賞到既傳統又創新的半島民謠之美。

屏東縣文化處表示,18日週日下午3點在屏東市和平路的屏東藝術館,半島民謠社團學子與數個劇團合作,展演臺灣歌謠音樂劇,免費索票入場。

當天音樂劇共有5組演出,包括打狗亂歌團與恆春國小的土地歌舞劇、生祥樂隊與滿州國小的吉他月琴交替共響、真愛弄戲團與恆春思想起民謠促進會的歌謠劇場、南風劇團與滿州民謠協進會的社區生活故事,以及幸運草兒童劇團與屏東大學中文系的兒童音樂劇。

文化處表示,為了讓民謠文化更多豐富多元,近年來在文化部的支持下展開跨領域合作與在地培育計畫,讓民謠曲調不只是聲音的享受與在地故事的訴說,還有視覺的感動,以及舞動唱和的歡樂,這些劇團與音樂家在半島辛勤耕耘、向下扎根的成果,都將在18日下午與民眾分享。

另外,25日週日晚上6點半在屏東市民生路的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將舉辦「民謠.交響夜」,來自半島土地的傳統歌聲與國際知名又兼具本土關懷的長榮交響樂團合作,締造全新的藝術體驗,唱出屏東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