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都藝術節 皮克斯與交響樂交會

台中花都藝術節看得見皮克斯動畫與交響樂的火花。(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花都藝術節看得見皮克斯動畫與交響樂的火花。(記者蘇孟娟攝)

2015/10/13 20: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花都藝術節23日將開幕,市府選在大甲體育場推出重量級開幕演出,推出包括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皮克斯授權動畫,搭配交響樂演出的音樂會,萬個座位免費欣賞,讓市民童趣一下,也盼藝文活動深入台中各個角落,縮短城鄉差距。

台中花都藝術節進入倒數計時,文化局今日宣傳開幕節目,23日晚間7點半,將在大甲體育場推出「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節目內容是利用包括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天外奇蹟等10餘部大人、小孩均喜愛的皮克斯動畫影像,結合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讓民眾有不同的動畫視聽感受。

市長林佳龍指出,今年是花都藝術節首年推出,「第一場活動就要一砲而紅」,他強調,開幕的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安排在大甲體育場推出,閉幕活動則選在太平的屯區藝文中心推出馬友友音樂會等重頭戲,就是希望讓藝術下鄉,縮短城鄉差距,促進地方均衡發展,讓台中處處都能感受到藝術嘉年華的氣氛。

林佳龍強調,台中市將在2018年推出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年特地推出花都藝術節,未來並將要持續推出花都藝術節,進行台中市的城市行銷或觀光旅遊。

林佳龍強調,市府辦理大型藝術活動將不再侷限原台中市區舉辦,花都藝術節把原來集中於市區的活動,擴大至山海屯區舉辦,日前研考會已進行民調,有大約7成7的受訪者對此表示「非常支持」。

不過,林佳龍也說,花都藝術節23日將登場,但研考會民調發現僅2成5的民眾知道將辦此大型藝術節,還要加強宣傳,讓更多人知道並來參與,更盼藉此認識台中市是台灣的花都實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