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砍中客數量 張鐵志:一個幫小英助選的概念

外傳中國將限縮95%來台觀光客數量,有不少網友大喊贊同,可提升觀光品質,作家張鐵志更表示,「一個幫小英助選的概念」。(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外傳中國將限縮95%來台觀光客數量,有不少網友大喊贊同,可提升觀光品質,作家張鐵志更表示,「一個幫小英助選的概念」。(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5/10/06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外傳中國將限縮來台觀光客數量,大減95%,有不少網友大喊贊同,可以提升觀光品質,作家張鐵志更表示,「一個幫小英助選的概念」。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旅行工會副理事長柯牧洲表示,確實聽聞中國當局告知各省,在12月16日至明年1月15日減少來台中客數量95%,當局稱此舉是為讓台商順利回台投票。但觀光局表示,目前未收到通知。

有不願具名的旅遊業者指出,中國大動作通知各省,有牽制民進黨的意味,但作家張鐵志在臉書直言,「一個幫小英助選的該念」。名嘴溫紳也說,「426不來...我們更要爭取歐美日客來見證台灣民主化過程逆流」。

此外,由於中客來台屢傳素質不佳問題,對於限縮中客,社運人士音帝大地表示,「日韓港等各國旅客表示:欣慰」,網友也紛紛說,「世界和平」、「德政,希望可以永久」、「終於可以去日月潭阿里山太魯閣跟墾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