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抗戰勝利70週年 刺槍換大刀走復古路線

三軍樂儀隊今天在國父紀念館彩排。(圖擷取自TVBS新聞)

三軍樂儀隊今天在國父紀念館彩排。(圖擷取自TVBS新聞)

2015/10/04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大典即將到來,國慶委員會已於前天公布今年的慶祝內容,由於今年適逢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三軍樂儀隊的表演特地融入復古元素,也把部分表演從刺槍改為大刀。此外,空軍的雷虎小組也會列隊飛過會場上空。但每年都會舉辦的國慶煙火,今年則是因場地問題和八仙塵爆的關係停辦。

國慶儀隊密集彩排 施放煙火停辦

為了能在國慶大典上有著完美的表演,三軍樂儀隊先後於1日凌晨實地前往總統府進行操演,而今(4)日三軍樂儀隊則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彩排。根據《TVBS》報導,雖然今天的氣溫高達攝氏30幾度,仍有大批民眾在旁參觀,為辛苦操練的儀隊成員加油打氣。

今年的三軍樂儀隊演出不但將表演睽違24年未在國慶演出的分列式進行曲,更把刺槍換成大刀,搭配抗戰時候的流行軍歌大刀進行曲。國慶籌委會表示,一般民眾若想觀賞國慶節目,可在8日下午前往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看國慶預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