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立體技術 迪士尼將推出3D繪圖本

迪士尼結合3D與童書,將在未來發表3D繪圖本。(圖片擷取自YouTube)

迪士尼結合3D與童書,將在未來發表3D繪圖本。(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10/03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的發達,3D技術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份,如今迪士尼公司更將最新的3D技術與童書結合,為兒童創造出最特別的3D繪圖本。

以兒童卡通、兒童商品著名的迪士尼公司,最近開發出特別的3D技術,可透過程式將平面的圖像轉換為3D立體人物。而迪士尼又將該技術與平板電腦結合,未來兒童將可透過平板電腦上特定app將繪圖本中的平面人物變成3D立體的角色。

在迪士尼最新的app中,只要將平板電腦的相機對準兒童的繪圖本,平板電腦螢幕中就會出現立體的卡通人物,當小孩在為繪圖本中的人物著色時,平板電腦螢幕中的立體人物也會同時被上色,讓小孩在使用平面的繪圖本時,也能學習到立體的概念。

雖然根據《Gizmodo》報導,該app仍在研究開發中,短期內還不會上市,但是迪士尼已經在網路上公布該app的示範影片,希望能透過影片讓大家搶先目睹未來繪圖本結合3D技術,將會帶給小孩多大的驚喜。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