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垃圾攻佔台南海岸 環團:愈來愈多

漂到台南四鯤鯓海岸的中國垃圾。(晁瑞光提供)

漂到台南四鯤鯓海岸的中國垃圾。(晁瑞光提供)

2015/09/30 20: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杜鵑颱風過境,台南四鯤鯓海岸又是滿目瘡痍,海岸上全都是被沖上岸的蚵架,環保團體還發現3件來自中國的垃圾,由於近來常見到中國的垃圾,環團推論,這顯示海面上的中國垃圾應該更多。

台南社大環境行動小組研究員、社大海廢社發起人晁瑞光昨天赴四鯤鯓海岸進行環境記錄,發現這次杜鵑颱風過境,海岸上又全都是被風浪打上岸的廢蚵架。

除了廢蚵架外,海岸也發現了3件中國垃圾。晁瑞光說,他從海灘走過就發現3個來自中國的飲料瓶垃圾,其中一件還是國內大廠赴中國投資生產的,最後垃圾又漂回台南。

他說,自去年起,四鯤鯓海岸就常出現中國垃圾,而且愈來愈多,這也顯示海面上還沒漂上岸的中國垃圾應該更多。

杜鵑颱風過境,四鯤鯓海岸全都是被沖上岸的蚵架。(晁瑞光提供)

杜鵑颱風過境,四鯤鯓海岸全都是被沖上岸的蚵架。(晁瑞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