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carry了一場!柯P、徐展元拍片力挺電競 網友笑翻

柯文哲又拍影片Cosplay,力挺台灣電競。(圖片截取自影片)

柯文哲又拍影片Cosplay,力挺台灣電競。(圖片截取自影片)

2015/09/30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造型,他在最新推出的影片中又扮演外科醫生Cosplay遊戲主角,力挺台灣電競參加2015年世界大賽,再度笑翻不少網友。

柯文哲今天臉書貼出最新廣告,他與主播徐展元一同拍攝廣告,力挺台灣子弟挑戰即將展開的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柯文哲在影片中一身外科醫生裝、背後裝著電風扇葉,低成本cosplay遊戲主角「慎」,不僅表示自己也是「新接龍」的電競高手。影片最後還套用遊戲術語「又carry了一場」,讓不少網友笑翻。

這支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柯P好跟得上流行,「連電競你都懂」、還有網友表示「我第一次看過市府把電競當成體育賽事看待的」,大讚柯市府正視電子競技活動。

相關影片:

倒數一天,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即將開打,臺灣子弟將在電子競技裡挑戰極限爭取冠軍。過去臺灣曾在此比賽中拿下世界冠軍,明天是系列戰的開始,我和主播徐展元。後援會一起拍了一支影片,為臺灣電競好手加油。10/11(日)下午4點,臺北市政府提...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9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