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年收260萬「白富美」 但他仍忍不住靠北…

一名男網友抱怨「一年只和老婆發生性關係2次」,忍不住上網訴苦。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一名男網友抱怨「一年只和老婆發生性關係2次」,忍不住上網訴苦。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9/30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已婚男子上網分享自身經歷,表示自己老婆條件優異可比「白富美」,但他抱怨,自從第2個孩子出生後,與老婆「一年只做2次」,認為性生活出了點問題,因此上網「靠北」,不料卻得到一名網友神回應,讓大家不禁按讚表示:「中肯!」

男子日前在臉書「靠北老婆」發文,指出自己老婆外表姣好,個性也無從挑剔,更重要的是「年收入是自己的3倍有餘」,對家人和自己也相當體貼,既然老婆接近完美,那這名男子有什麼好靠北的呢?

原來男子抱怨,自從第2個孩子出生以後, 「老婆就不和我發生性關係」,透露今年到目前只做過2次,讓正值壯年的他感到相當頭痛,也說之前交往時兩人幾乎「天天做」,而且「性的契合度是歷任女友中最好的」,雖然也能諒解老婆在外跑業務很辛苦,但感覺老婆生活中「只剩工作和孩子」,還是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有人鼓勵他「這麼棒的老婆,請好好珍惜啊!」有人則是不滿地表示:「林杯31歲一年多一次,該靠杯是我」;甚至有網友神回覆說道,「當你回家馬上掃地吸地拖地,然後把家裡全部擦一輪,洗廁所洗得不拎不拎的,煮一頓香噴噴超好吃的晚餐,吃完洗碗洗廚房,再來把家裡的衣服洗乾淨,看小孩子功課,發落他們任何事直到他們上床,然後你就會發現……你已經累到睡著了」,獲得千名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