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決定不放颱風假 網友臉書上交火

賴清德臉書貼文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網友正反意見開火。(擷自臉書)

賴清德臉書貼文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網友正反意見開火。(擷自臉書)

2015/09/29 01: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宣布29日正常上班上課,市長賴清德臉書深夜貼文「通告」,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網路交火。

Boky Tsai 說,可以請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的縣市長們也騎機車上下班,錄製影片並上傳FB,讓我們知道你們與市民同進退。

Barbara Chang 留言:「明天台鐵區間車8點前都不開了,通勤都有困難了,看不懂你在堅持什麼!」也有網友酸文「市長你明天可以陪我騎腳踏車上學嗎?」「台鐵中午前火車停駛,台南人比火車還硬命。」

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Joyce Kuo 說,其實這麼怕風災,可以自己請假,不用等颱風假。另有網友說,放假標準是中央氣象局提供資料判定,「那麼愛休,辭職休個夠啊!國慶又要連休,追排程都追到翻臉了,台灣競爭力哪去了?」「乾脆立法規定只要颱風來,不管幾級全部放假好了」

甚至台南登革熱嚴重,被網友拿來「熱炒」;「放假清理颱風過後孳生源最好」「每次颱風來都不放假,是嫌登革熱死的人還不夠多就是了?」「颱風天放假,登革熱就會消失或減少嗎」

也有網友說,有必要在這酸來酸去嗎?「每次颱風天市長也沒比其他人早睡,停止上班上課時就說市長是賴神,正常上班上課時就說後悔投給他,你們本事如果真的很大

那你們去做市長看看啊!」

南市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網友惡整成「KUSO手機版」。(擷自網路)

南市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網友惡整成「KUSO手機版」。(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