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機場最大陣風達80海浬 逾306次班機取消

由於絕大部分下午至明天清晨的離場班機取消航班,今天下午的桃園機場顯得有些冷清。(記者姚介修攝)

由於絕大部分下午至明天清晨的離場班機取消航班,今天下午的桃園機場顯得有些冷清。(記者姚介修攝)

2015/09/28 19:15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因杜鵑颱風影響,剛才機場最大陣風高達80海浬,塔台依照標準操作程序,航管人員已經撤離塔台,今天至下午為止有超過306次班機取消,4萬名旅客受到延誤。

桃園機場首席副總溫永松表示,已通報機場所有單位嚴防颱風,最嚴重應該是下午至明晨,明天要搭機的旅客務必再與航空公司確認行程,或是前往航空公司網站了解最新異動狀況。

由於杜鵑颱風轉變為強颱,許多航空公司在昨天就做出班機起飛時間的異動,而在今天華航至下午3點開始取消所有離場航班,會於明天上午恢復正常,長榮也有部分班機提早起飛,晚間的班機也全部取消,延至明天上午起飛。

桃園機場除了成立防災應變中心外,也在今天下午將絕大部分空橋進行固定的措施,桃園機場首席副總溫永松表示,桃園機場昨天就已經成立颱風防災應變中心,並通報機場所有單位注意颱風狀況,從昨天只今天下午就有306個離到場航班取消,杜鵑颱風影響機場最嚴重時段為今天下午3點到明天凌晨,明天航班也勢必混亂,桃園機場也提醒旅客,在出發前務必與航空確認班機的時間,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