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中午關水門 128輛汽車、36輛機車遭拖吊

水門全面關閉,停放堤外坡道車輛1小時內拖完。(記者何世昌攝)

水門全面關閉,停放堤外坡道車輛1小時內拖完。(記者何世昌攝)

2015/09/28 16:12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杜鵑颱風直撲北台灣,北市府工務局水利處,為了準時於中午全面關閉水門,今上午10時開始拖吊未駛離河川區的車輛,根據統計,共拖吊128輛汽車、36部機車。台北市交通局停管處表示,遭拖吊車輛大部分將停放於濱江街和撫遠街的公有拖吊場,少部分停放於民間拖吊場,詳情可電洽停管處:27590666轉6402~6406。

至於易積水的文山區、士林北投、南港區有無傳出積淹水情況?水利處表示,目前未獲報積淹水情況,而且根據下午13時30分到14時30分的數據,南港區時雨量24.5毫米、文山區時雨量13-14毫米、士林北投的時雨量11.5毫米,遠遠低於台北市雨水下水道保護標準,每小時78.8毫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