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航戰國時代! 捷星日本航空新闢台灣飛名古屋航線

捷星日本航空將搶進台灣,11月底開航桃園東京,12月初開航桃園大阪、桃園名古屋航線。圖為資料照,與新聞無關。(彭博社)

捷星日本航空將搶進台灣,11月底開航桃園東京,12月初開航桃園大阪、桃園名古屋航線。圖為資料照,與新聞無關。(彭博社)

2015/09/27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廉價航空公司近年來在台灣相當熱門,飛往日本的航班更是一班接一班開,可謂廉航「戰國時代」。民航局證實,捷星日本航空有打算在今年11月底開航桃園東京航線,12月初則開航名古屋和大阪航線,未來飛日本會有更多選擇。

11月底開航桃園東京航線

目前從台灣直飛日本的廉價航空公司,包含香草航空、樂桃航空、台灣虎航、酷航和捷星航空等,分別由桃園機場、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關西機場及沖繩那霸機場。而目前有飛桃園大阪的捷星航空其實是新加波的捷星亞洲航空,和捷星日本航空同屬捷星航空集團;捷星日本航空同時還有日本航空(JAL)等日商公司持股。

據《中央社》報導,民航局證實,擁有日本血統的捷星日本航空有意搶進台灣市場,並打算11月底開航桃園東京,12月初開航桃園大阪、桃園名古屋航線。如果名古屋航線順利開航,捷星日本航空有望成為第一家台灣直飛名古屋的廉價航空。觀光局指出,台灣日本之間往來的航班多,但仍是一位難求,台灣人赴日仍大於日本人來台。觀光局希望航班增加可以紓解機位不足的問題,加上木村拓哉觀光宣傳影片號召,也吸引日人來台。

不過因為捷星日本航空還在向日本申請階段,要等日方通過、向台灣民航局申請,才能確定航班時間,但台灣出發早去晚回的可能機會大。另外,台灣本土廉航威航也透露,預計年底有機會開航別人沒飛過的點,首波飛日本的航線福岡、名古屋、大阪都有機會,而明年初則預計將開航桃園東京羽田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