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汀州路都更案「龍腦」戶 下午已被拆除

汀州路一段都更案中的「龍腦」戶,今天下午已經拆除。(記者何世昌攝)

汀州路一段都更案中的「龍腦」戶,今天下午已經拆除。(記者何世昌攝)

2015/09/25 20:1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北市汀洲路都更案爆出「龍腦」不同意戶,周遭房屋都被拆光只剩下中間一棟建築物,屋主羅進光宣稱因為自己的房子是龍腦,「只一動就完蛋」。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來「開示」都沒有用。但今天下午驚傳龍腦已經被拆除,都更處證實確實為太平洋建設公司所拆除,而都更處是在拆除後才得知。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根據都更處副處長簡裕榮向他報告,太平洋建設拆除後有向秘書處副秘書長李文英告知及現場沒有遇到抗爭。簡裕榮受訪時表示,他只有實施者只有跟他報告這兩件事情,但後續打給太平洋建設的人手機均未接。李文英回應,她是拆除後才被告知,而市府的態度一向都是溝通解決。記者致電太平洋建設發言人陳清暉,在截稿前均未回應。

都更處總公司張立立受訪時表示,都更處今天下午才收到訊息時,龍腦戶已經被拆除。他說,因為太平洋建設本來就有取得拆除執照,周遭的房屋也都已經拆除完畢,只剩下「龍腦戶」。他說,都更處之前有要求業者與不同意戶溝通,「但不清楚最後雙方溝通得如何。」

中正區永功里長陳宏明表示,他今天中午有居民通知,房子倒了,但他跟居民也不清楚是自然因素還是有人來拆除。他表示,自己跟羅進光時常聯絡,根據他推測,對方應該沒有答應要拆屋,但今天晚間對方都沒有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