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氣夯!家政班媽媽自製月餅少油少糖

家政班婆婆媽媽的鳳梨酥、綠豆椪最受歡迎,中秋節夕趕工忙翻天。(記者張存薇攝)

家政班婆婆媽媽的鳳梨酥、綠豆椪最受歡迎,中秋節夕趕工忙翻天。(記者張存薇攝)

2015/09/22 14:4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中秋節快到了,吃來吃去還是最想念媽媽的味道!台東縣豐年家政班長莊蜜一身好廚藝,手工現做的綠豆椪、蛋黃酥、鳳梨酥少油少糖又少鹽,每年中秋都吸引死忠顧客購買,今年訂單比去年增加一倍,更有公司行號一口氣訂50盒。

莊蜜說,15年前農會輔導家政班員多方學習,開設烘焙課程,學成後做給親朋好友吃,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慢慢開始每到中秋節前就有人訂購,去年共趕工做了200百多盒,今年訂購量已突破400盒。

劉姓消費者說,家政班做的月餅少油、少糖、少鹽、吃起來很順口又不死甜,且完全不加防腐劑,吃起來比較安心。

莊蜜與多位班員、媳婦天天趕工,忙到深夜才休息,以手工用心製作每一份糕餅,就是希望民眾能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月餅。

相關影音

豐年家政班長莊蜜(右)手工製作中秋應景糕點,買氣夯。(記者張存薇攝)

豐年家政班長莊蜜(右)手工製作中秋應景糕點,買氣夯。(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