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郵差爆料: 骨灰罈都要送…

臉書上有郵差貼出民眾將疑似食物的碗交寄,中華郵政竟然收了。(翻攝網路)

臉書上有郵差貼出民眾將疑似食物的碗交寄,中華郵政竟然收了。(翻攝網路)

2015/09/22 11:54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這是那個天兵 這也可以 裡面要不要裝個湯」基隆一名郵差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片,似乎裝了食物的免洗碗,從新店寄出後寄到基隆準備投遞,讓經手的郵差大感意外。

不少網友大喊「扯」,有人抱怨「若郵局櫃檯可以落實審核,就不會讓郵差不知該如何」,還有人質疑說「不知道放久會不會長蛆...」

但也有網友看了大聲說讚,連熟食都可以郵遞,中華郵政不只使命必答,簡直是最好的廣告,郵遞能力已經上天下地無極限,「沒人擋得住中華郵政了」。

一名網友搬出「郵政處理規則」第37條,指「郵件處理規則第37條~下列文件或物品,禁止交寄:物品之性質或其封裝有傷害郵政服務人員或污損郵件或郵政設備之虞者」;光這一點就可以拒收。

另一名郵差網友則加碼爆料,曾有郵局連骨灰罈也收,結果送到負責投遞的苗栗某郵局準備投遞時,郵務人員發現「骨灰罈裂了...骨灰罈裂了...骨灰罈裂了」,結果沒有人敢拆開查看怕骨灰撒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