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豹紋守宮超萌「單手咚」 網友:好想被牠壁咚哦!

今有日本網友あい在推特上PO上可愛的蜥蜴「壁咚」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好想被牠壁咚哦!」
(圖片擷取自推特)

今有日本網友あい在推特上PO上可愛的蜥蜴「壁咚」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好想被牠壁咚哦!」 (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5/09/21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日本傳來的「壁咚」文化,近年來經常出現在偶像劇以及廣告情節中,意指男性將女性逼向牆壁的同時,以手拍擊牆面圍住女性並發出「咚」的聲音。「壁咚」現在相當流行,早已見怪不怪,不過你有被守宮(壁虎)壁咚過嗎?今有日本網友あい在推特上PO上可愛的蜥蜴「單手壁咚」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好想被牠壁咚哦!」

日本網友あい非常愛好爬蟲類,經常在推特上PO上各式各樣爬蟲類的照片,而這次PO的爬蟲類則是俗稱「壁虎」的守宮,其腳趾強而有力,且趾下有皮瓣,皮瓣上有數以萬計的細毛,可使牠們能在平滑的牆壁上爬行,身體扁平,尾巴可自行截斷再生。這張豹紋守宮「單手咚」玻璃的照片,也登上Twitter當日瀏覽人氣排行榜!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有人認為守宮眼神吸睛:「眼神好殺哦!太卡哇伊了!」、「眼神有謎樣萌!」,有人說守宮實在太帥氣:「這姿勢也太帥了!」、、「頭還要歪歪的,耍帥嗎?」,有人覺得守宮好可愛:「都要融化了!」、「圓滾滾的肚子!」、「萌萌噠!」,也有人拿神奇寶貝情節開玩笑:「木守宮,就決定是你了!」,還有人幽默說:「小小年紀就懂得把咩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