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大特區音樂饗宴 有請在地音樂家齊聚

在地音樂家以「月」、「慶典」有關的音樂,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圖由家和有線電視公司提供)

在地音樂家以「月」、「慶典」有關的音樂,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圖由家和有線電視公司提供)

2015/09/21 19:15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北大特區聯合策進會舉辦第3屆北大風華音樂饗宴,邀請在地音樂家獻藝,以演奏與「月」、「慶典」有關的音樂,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許牧慈助理教授受劍橋社區推薦,跨界邀請藝術家朋友,用中、西樂器,為北大風華音樂饗宴量身製作了「今夜,拾起一件霓裳羽衣」音樂劇場,透過一系列吟詠月光、月色、望月情懷的詩文樂曲,與三峽、北大的芳鄰共享團圓時光。

王律雅老師則以古箏彈奏「秋夜思」,特有的琴音效果,讓觀眾宛如置身在山谷之中,在秋夜裡引發千萬感觸。

策進會理事長陳怡瑾表示,北大特區人才濟濟,透過社區管委員會的推薦,邀請在地音樂家齊聚獻藝,共同推廣北大特區的人文藝術,感謝家和有線電視認同策進會對社區藝文推廣的努力,在ch3公用頻道進行現場實況轉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欣賞到北大社區優秀音樂人的演出。

家和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陳煥鵬表示,家和一直積極參與地方上的各項公益、藝文活動,希望未來還能夠有機會一起推動來更好的音樂會內容給在地民眾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