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國門形象 「金曲」音樂到桃園機場

昇恒昌免稅商店打造全台第一座以音樂為主題的「台灣音悅候機室」今天啟用。(記者姚介修攝)

昇恒昌免稅商店打造全台第一座以音樂為主題的「台灣音悅候機室」今天啟用。(記者姚介修攝)

2015/09/15 16:51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繼「金馬獎」候機室之後,昇恒昌再度把「金曲獎」搬到桃園機場,並命名為「台灣音悅候機室」,同時也請來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獎的家家,以現場演唱成名曲「命運」來揭開序幕,這是昇恒昌規劃設計第22座主題候機室。

有「國門彩妝師」的昇恒昌免稅商店為了美化機場設施不遺餘力,也因此讓台灣桃園機場在國際機場的評比上拿下名次,讓美化機場候機室成為提升國門形象重要的一環。

昇恒昌免稅店潘翠宜副總經理表示,昇恒昌再度突破,除了把金馬獎搬到機場成為「電影候機室」外,今天更上一層樓,把金馬獎搬到國際機場成為台灣第一座「台灣音悅候機室」,候機室的轉變不僅是視覺上的提升,更進階至聽覺上的饗宴,以華人音樂指標金曲獎為設計主軸,旅客可以透過電腦隨時點播歌曲音樂,候機室用音樂展現台灣的人文之美及文化特色,更將臺灣及華人音樂推向國際,藉由旅客的足跡與世界各地分享。

這次以音樂為主軸主要是台灣音樂受歷史上殖民文化的衝擊及不同族裔的交融,造就豐富多元又開放的文化內涵,在華人世界的音樂領域中一直佔有領先地位,其中自1990年開辦的金曲獎更是華人樂壇中最具影響力的音樂獎項。昇恆昌免稅商店繼去年推出台灣唯一電影候機室後,更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全心打造「台灣音悅候機室」,美聲天后家家今天現身機場與昇恒昌一同為台灣音樂發聲,邀請到以療癒美聲在華人樂壇打響名號的家家出席並體驗臺灣音悅候機室設備。曾入圍金曲獎女演唱人獎的家家表示,很喜歡機場候機室與臺灣音樂結合的概念,在這裡候機不但可以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還可以聽臺灣流行及傳統音樂,以前都不知道候機時間那麼好玩!」現場家家也特別為旅客獻唱成名曲「命運」,成為活動現場最大高潮之一。

此外,包含音樂互動藝術家曾偉豪、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張崇仁局長、風潮音樂楊錦榔董事長、國家地理雜誌徐啟智行銷部副理等相關協力單位長官均應邀出席共襄盛舉,也讓開幕式活動更加蓬勃圓滿。

在金曲獎入圍的最佳女演唱人獎家家以演唱成名曲「命運」為候機室揭開序幕。(記者姚介修攝)

在金曲獎入圍的最佳女演唱人獎家家以演唱成名曲「命運」為候機室揭開序幕。(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