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病例籍設後壁 後壁所加強防疫

一在外地服役的登革熱病例籍設後壁,後壁公所前往住家周邊全面噴藥,後壁所員警一早也加強防疫,全面消毒。(記者王涵平攝)

一在外地服役的登革熱病例籍設後壁,後壁公所前往住家周邊全面噴藥,後壁所員警一早也加強防疫,全面消毒。(記者王涵平攝)

2015/09/02 21:0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後壁分駐所位於台1線旁,是外地民眾前往後壁、白河地區的問路店,1名在外地服役的登革熱病例曾返後壁家中的消息傳出後,相關單位即在其住家附近展開消毒,後壁所員警今日也同步加強防疫,全面消毒。

因後壁所屬老舊建築,周邊排水不良,容易積水,南市開始加強登革熱防疫工作後,所長簡志憲與同仁每天檢視積水容器,發現水溝內有積水立即掃除,而冷氣機排水原本直接排入水溝,容易積水,簡志憲請人加長接管將水排至容易放流的地方。

後壁區傳有染登革熱役男曾返家,白河公所也不敢大意,今日上午前往住家附近全面噴藥,白河分局長吳清飛也再度指示強化各所防疫工作,警員周世鵬今日上午將分駐所自行購買的消毒水裝入農藥桶,背著農藥桶仔細地將所內外的水溝、綠化區以地毯式噴灑。

簡志憲表示,員警同仁也是防疫第一線的人員,除了自身與分駐所要做好防疫,民眾到分駐所時也不忘趁機宣導相關防疫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