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30年巨鱷送中國? 鱷魚王:那邊人多、牠愛熱鬧

麻豆鱷魚王明年1月將結束營業。(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鱷魚王明年1月將結束營業。(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5/08/31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近40年歷史的「麻豆鱷魚王」宣布明年1月將吹熄燈號,鱷魚王邱錫河無奈的說,大環境越來越難經營,來客數銳減,加上動保團體的壓力,只好選擇歇業。

至於園內的明星鱷魚「小河」考慮轉送中國,「因為那邊人很多,牠又喜歡熱鬧」,「小河」重達1250公斤。

邱錫河說,「小河」剛來到園區的時候只是一隻身長30公分的小鱷魚,一路長到現在5.8公尺,30年間與他朝夕相處,感情深厚。

邱錫河表示,要熄燈最捨不得的就是「小河」,每天幫他洗澡、刷牙,還會把手伸進尖牙大嘴內跟牠玩。現在準備停業後,也準備將「小河」送往中國,「那邊人很多,牠又喜歡熱鬧」,但目前尚未有中國業者來接洽。

此外,園內現有的動物,包括爬蟲類、哺乳類、鳥類等,則將安排送往國內動物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