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靠北另一半不守信用!竟讓網友淚灑床單....

有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直指,另一半不守信用,其他網友看了都說這根本是洋蔥文!(情境圖)

有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直指,另一半不守信用,其他網友看了都說這根本是洋蔥文!(情境圖)

2015/08/24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是生完一個兒子,但說好的女兒呢?」有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指出,自己與老婆從國中開始交往,後結婚共組家庭,他說,高中時一次兩人吵架吵得很嚴重,合好後,老婆開始規劃未來,「你想要跟我搬出去買一間房子,我們和我們兒子女兒一起住。」但現在他卻在「靠北女友」上發文,直說對方不守信用!

該名網友憶起,自己常工作到很晚,老婆都先讓孩子睡,後獨自在客廳等,待他回家後,總會貼心地問:「老公,今天會不會很累?」「老公,酒不要喝太多 ,對身體不好。」該名網友說,他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好男人,但老婆都會替他加油打氣,更說他是最棒最貼心的老公,如今,老婆在車禍中喪生,讓他不禁發文抱怨:「不是說好的 .... 我們要一起陪著孩子到長大走完這段旅程嗎?」

儘管另一半失約離去,該名網友還是說,「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快樂,不要在這裡留戀太多了,孩子我會照顧,我會讓他慢慢長大的,你自由了,老婆,來生再見,我愛妳, 一路好走。」

其他網友看到都直說這篇根本是洋蔥文,「淚灑床單」、「這洋蔥太催淚了夠嗆」、「一早起床,是要讓我噴淚噴死嗎」,也有網友給他加油打氣,「加油,把孩子跟你自己顧好,能給你老婆安心」、「讓自己和孩子過得更好,是你老婆最想要的幸福」、「100分的爸爸老公一定要堅強,老婆在你們身旁」。

相關連結請見:

#靠北女友41452我要靠杯我女友不守信用欸,小姐,從國中開始我們交往到現在結婚了記得高中時 有一次吵架吵得很嚴重我一直跟你道歉嗎結果你原諒我後馬上撒嬌說 你想要跟我搬出去買一間房子我們和我們兒子女兒一起住你還說 我們一定要...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8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